乘客变匪徒!Grab司机凌晨载客被『持刀抢劫』,现金+银行卡+轿车全Gone!


根据诗华日报报导,一名电召车司机上星期五凌晨载了两名乘客,岂料途中「摇身一变」成匪徒,抢走司机財物和轿车!

图片来源:Trilinq

据《大都会日报》报导,29岁的Grab司机在上星期五凌晨4时30分接到订单,要求到Kajang的Taman Jasmin,载2名男子到Bangi地区一栋组屋。在抵达该处后,却只有1名男子下车,该男子在数分钟后又重新上车,要求將他们送回Taman Jasmin。

男子指司机走错地方,並指示他开到Semenyih地区,其中一名男子更拿出一把刀,强迫司机吸烟,也拿出一包有白色粉末的袋子,声称是毒品,恐吓司机若被警察发现將被逮捕。

图片来源:TVBS

之后,两名男子抢走司机的手机和钱包,要求透露银行户口验证密码,之后要求司机坐到后座,並多次打他。

当车子停在一个交通灯前时,司机趁机逃出並寻求帮助。据估计,司机损失的財物包括现金、证件、银行卡和轿车,他的脸部和胸部也被打伤。

Kajang警方已接获投报,正追查2名劫匪的身份,目前援引刑事法典第395(结伙抢劫)和第397(持械抢劫)条文调查此案。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