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妄之灾😱!泰国大象发狂『捲少女狂甩』2分钟,撞树还把档口全毁!(内附惊险影片)


许多人到泰国旅游游,都要去看大象表演并合照留念,不过看似温驯的大象一旦发狂,可就相当危险!

根据光明日报报导,最近素林府(Changwat Surin)一座体育馆前正举行嘉年华会,现场聚集了不少摊贩及游客,除了有游行队伍经过。游行队伍中的一头大象突然失控,不顾象夫的指挥,用长长的象鼻捲起正站在一旁拍照的妮珊娜(Nishanat),接着就是一阵左右乱甩,甚至还拉着她去冲撞附近摊贩的棚子,这长达2分钟的惊悚场面全被现场民众拍摄下来。

图片来源:MGR Online

图片来源:光明日报

女学生反应快,抱紧该象象牙,在脚能接触到地面时,便想挣脱大象逃跑,未料右手却被象鼻紧紧压住,马上又被捲起撞树!

女孩撑了将近2分钟后,象夫趁机利用尖锐的象棒朝该头大象的脸上砸去,这才停止大象脱序行为,妮珊娜才脱险。经过现场医护人员检查,妮珊娜只有手臂内侧有轻微擦伤,并无大碍。

图片来源:MGR Online

她说,过去也曾有过与大象拍照的经验,这次为了拍照好看,特别选这头体型最大、象牙最长的大象。一开始大象捲她,她还以为是像平常一样让人拍照,所以她没什麽害怕,没想到后来大象用力狂甩,旁边又传来民众的尖叫声,她才发现不妙,赶快马上紧紧抱住象牙,然后闭上眼睛保持冷静。

警方推测,大象可能是因为受不了高温和人群的喧闹声,才会失控暴走。

以下为现场影片⬇️⬇️⬇️

小编觉得如果没有拿大象当吸引游客的赚钱工具,那一切都不会发生。象人用象棒刺向大象的那一幕,小编真的看得很心酸。

奉劝大家以后旅行时,别骑大象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