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网选贺岁烂片排行榜!看到一半忍不住走人?! 网民严重劝告: 打死都不要去!


新年期间,大马人最爱的活动除了拜年玩牌,就是去戏院来个电影马拉松!一次过把所有上映中的贺岁片追完!

不过,据说这次贺岁片有很多雷!为了避免花钱买难受,不妨来看看网民们的观后感,看看哪部电影才值回票价!

大马网选贺岁4大烂片?!你认不认同呢?▼

《如珠如宝》

林敏聪式喜剧,前面搞笑后面温情,但结局烂尾。

《杀手不笨》

网民:和之前梁导的作品比,这部不行!

当然也有支持它的网民:剧情不止好笑,也有意思。

《恭喜八婆》

网民:看完了还要思考自己在看什么,只是会抄网上的段子,拼成一部喜剧!

《你咪理,我爱你!》

“荣登”几乎零推荐榜首!负评如潮!

❤另外也有不错的贺岁片▼

《玩转全家福》

采用香港演员,在大马拍摄的温馨喜剧,家庭式小电影。

《神探蒲松龄》

这部虽然打斗戏没有以往成龙电影那么好看,但胜在特效好,把它当卡通片来看其实真心不错。

《大地回春》

诚意满满的贺岁片,绝对值得大家买票去支持本地贺岁片哦!

《新喜剧之王》

小人物的励志故事,不要抱着去看周星驰笑片的心态去看,其实这部颇好看!许多香港演员都深同感受,非常推荐!

也有港媒分析出暗黑版结局,指女主其实早就死了,最后根本不是Happy Ending,不过这也只是港媒单方面分析,并未经星爷本人证实哦!

最好看的竟然是和新年没有半毛钱关系的《Alita》!?

吼这部真的巨好看!!冇得弹!!果然是James Cameron!你问十个观众,十个都会说好看!

虽然和新年没关系,但无疑它是新年期间上映的电影中,最好看的一部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