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多说20多岁女儿两句,要她好好找工却大吵收场, 51岁妈妈凄悲自缢欲结束一生……


有什么事不能好好商量的,对家中长辈多一份耐心,或许结果会不一样。据台湾苹果日报报导,新北市一名51岁金姓妇人与20多岁的女儿,在大年初一(5日)晚间发生口角,又因为丈夫不理她,妇人难过地返回卧房睡觉。

隔天女儿外出返家,惊见母亲上吊轻生,吓得赶紧打电话报案,母亲被警消紧急送医急救,但仍被医院判定脑死,情况并不乐观,女儿得知崩溃大哭,怎料过年发生这种憾事。

示意图:法新社

根据警方调查显示,金姓妇人与女儿长期不睦,又因适逢更年期,情绪较不稳定,大年初一晚间妇人主动找女儿聊天,不满女儿没有工作无所事事,劝女儿新年好好努力,女儿因此和妈妈大吵一架。

事后母亲难过地回房间睡觉,隔天大年初二女儿和丈夫各自外出,下午1时许返回家中时,赫然发现母亲已在家中上吊;现场经警方采证后,并没有发现遗书,也没有打斗迹象,已排除有外力介入,妇人被判定脑死,还在跟死神拔河中……

请多想2分钟,有许多活路可以选,任何人若有解不开的心结,请联络心灵扶助协会(Befrienders)03-7956 8144或 03-7956 8145(24小时热线)http://www.befrienders.org.m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