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德伟57岁庆生! 2岁儿子「吹蜡烛变喷火」 吓坏老爸惹~(内有视频!)


香港歌手杜德伟10日迎接57岁生日,并晒出和2岁儿子一起唱歌的影片。没想到影片最后一秒放送意外惊喜,让大批粉丝又惊又笑「儿子很会吹!」

影片中,年纪小小的AJ拍着手跟爸爸一齐唱生日歌,小奶音超萌,一唱完就赶住吹蜡烛,没想到一吹瞬间变成喷火,桌子前方立刻黑了一大块,让老爸嘴巴张大震惊不已,但AJ就一点也不怕,还笑得非常开心。

杜德伟也在片段下留言∶“睇吓AJ點樣同我慶祝生日….🙄#充滿驚嚇 #AJ仲喺度奸笑 #BirthdaySurprise #DaddyTo #AJ #HappyBirthday”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Alex To 杜德偉 (@alexto_dudewei) on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