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貌与智慧并存!综艺天王吴宗宪二女儿首露脸❤精通多国语言,25岁就当上总经理!


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宪哥)的综艺节目你一定看过吧?从《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到现在的《综艺大热门》都还在看吧?宪哥在综艺界可说是大哥,没人能和他比,那么出色的一个人,他的孩子自然也不逊色咯~

图/Facebook

宪哥育有3女1子,除了大女儿Sandy、小儿子吴睿轩之外,其他2名女儿的长相一直都是个谜。这日,也许是新年心情好的关系,宪哥突然PO出二女儿Vivian的照片,立刻引起网友热烈关注。但其实似宪哥他自己搞乌龙,忘记二女儿Vivian还没曝光过,才傻傻PO出,但也透露女儿现在的工作,正是在他的公司当副总经理。

图/Facebook

天王的女儿一出现,就有媒体大起底这儿吴家二小姐啦!据《苹果》报导,Vivian今年25岁,毕业于美国西雅图华盛顿艺术大学,返台后曾在吴宗宪容易文创娱乐公司当副总,但因为不想依靠爸爸,短暂待了3个月就离开,改到贸易公司上班,担任採购。不过,她后来还是选择帮爸爸的忙,再度回到吴宗宪公司,成为总经理,目前已工作快1年。

图/Facebook

由于女儿太出色了,吴宗宪也忍不住的小小炫耀Vivian「物超所值」,现在所有海外沟通都要经过女儿,因为她能讲5、6国的语言,惊人优秀的能力网民都惊呆!同时也有许多人称赞Vivian很美,但她只会待在幕后,并不打算像姊姊Sandy、弟弟鹿希派一样进入演艺圈。

图/美麗視頻- 美麗日報

宪哥家的公子小姐们都接二连三的公开,现在只剩下小女儿Olivia啦!事实上,吴宗宪过去主持节目时,就曾公开过自家「女儿颜值排行榜」,透露家裡最漂亮的是老三Olivia,再来就是二女儿Vivian。至于大女儿Sandy,吴宗宪则开玩笑说:「我儿子裡面她是最漂亮的。」让在旁边的Sandy听了哭笑不得。

图/chinatimes.co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