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送什么💐?介绍你『Top 5人气韩式花束』冧爆心爱的TA💖还能填饱肚子!


情人节要到了,你想送什么给心爱的TA呢?首饰送过了,化妆品怕买错,旅行又太费钱,不如…还是送花吧!虽然女朋友讲过送花很浪费,但偶尔浪漫一次,她还是会开心der!

小编现在就来介绍你2019最夯的花束,包你女朋友收到开心到飞起!

💖 女王花束

「女王花束」是韩国近期最具话题的人气花束款式,还长居Instagram的热门hashtag!相信大家看到相片的时候,都可以感受到这款花束的威力,那种能让女生冧爆的魅力!

「女王花束」的特色就是在于花束的size巨大,差不多有大半个人高。女生捧起巨型花束的时候,整个人差不多全被遮盖掉,即时有「人比花娇」的感觉!

当女生捧起巨型花束的时候,十足女王般的架子,获得重量级的宠爱,难怪韩国女生都喜欢收到啦~!

💖 心形花束

 

花艺界的另一新宠就是「心形花束」!花艺师利用植物的枝节,弄成心形的框架,然后把各式的鲜花放在心形前面,再绑上大蝴蝶结。花艺师通常会选用粉色的玫瑰,效果十分漂亮!这款包装十分简约,通常不使用衬纸,只会利用花的枝节和丝带去点缀。

以粉红色的玫瑰花作主体,放置于心形的框架当中,营造浪漫的感觉。女生拿起花束时,就像是把心形的鲜花捧在手心一样,像童话一般,充满幸福感!

💖 马卡龙花束

「马卡龙花束」是近期送花款式的人气之选!马卡龙(Macaron)的外表可爱缤纷,味道带有浓郁甜香,马卡龙本来就深受女生喜爱,製成花束送给另一半,更觉甜蜜!红色的心形macarons可爱小巧,比红玫瑰更令人感觉甜蜜,让人少女心爆发!

送给TA,你一口我一口地吃,最适合情人节啦~!

💖士多啤梨花束

小编真的没想过草莓搭配满天星会这么美啊~!😍 草莓不只能用来装饰蛋糕,还能为花束更添一丝甜蜜的气息哦!当你的TA就像草莓一样甜美可爱,那送这款花束就最适合了!

如果女友不喜欢铺张浪费,或者觉得鲜花不能耐久又占位,那这款就不会啦!新鲜而且保存期限较长,不直接吃的话,你们还能用来做甜点或草莓酱哦!

💖 炸鸡花束

炸鸡不只能配啤酒!如果你有一个随时都肚子饿的女友,那这个「炸鸡花束」就超完美啦!(还能顺便省下烛光晚餐哦!)

送的时候加上一句:「只要有我在,你永远不用担心会饿肚子!」就秒杀女友的心啦~💖

 

单身狗别怕!这里附送你20句撩妹金句⬇️ 脱单了记得谢小编啊~😎

1 “婚后你会找小三吗”

“如果老婆是你就不会有”

“如果不是我呢”

“那小三就是你”

 

2 “你可以帮我个忙么”

“什么忙”

“帮忙快点爱上我”

 

3 你有闻到什么味道吗” 

“没有啊” 

“你出来以后空气变甜了”

 

4 你知道这道菜怎么吃最好吃吗” 

“趁热吃吗” 

“我喂你吃”

 

5 “我忍你很长时间了。”

“切,那你要怎样”

“忍你一辈子。”

 

6 自从遇见你就觉得人生苦短”

“为什么” 

“因为甜的部分很长”

 

7 “你会喜欢我吗?”

“不会。” 

“那我教你好了。”

 

8 “我想要两颗西柚。”

“什么?”

“I want to see you.”

 

9 你不要以为你长得可爱就能无理取闹!

 

10 “你怕不怕麻烦?”

“不怕。”

“既然你不怕麻烦,那就麻烦你跟我在一起吧!”

 

11 “你生日几号?” 

“为什么告诉你?”

“我银行卡密码忘了。”

 

12 “你到底喜欢谁?”

“我只喜欢我自己!”

“那从今天起,我要做你一辈子的情敌。”

 

13 “你的眼睛真好看”

“真的吗?”

“但是没有我的好看”

“为什么?”

“因为我的眼睛里,有你。”

 

14 “你把手给我看看”

(摊手)

“咦,你这命里缺我啊”

 

15 “你脸上有东西”

“什么?哪里?”

“是我爱慕的目光”

 

16 “我知道有三个人喜欢你哟”

“谁?”

“我呀我呀我呀”

 

17 “你知道你带什么最好看吗?”

“什么?”

“我”

 

18 “我只有一个时候想你”

“什么时候?”

“呼吸的时候”

 

19 “你最近有追什么剧吗”

“没有呀”

“为什么啊”

“因为我只想追你呀”

 

20 “世界上有两种人,一种好人,一种是坏人,你是哪种?”

“我是好人啊”

“不,你是我的人”

3天后就是情人节了,记得提早预订花束哦!当然,不管送什么总归是心意!小编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