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下巨债」毁天伦,10岁男被亲生妈妈一同抱着欲跳下百米高大桥~哭喊哀求妈妈不要跳,结果…… (内有影片)


*请珍惜生命,自杀解决不了问题,也带给家人悲痛。

东方日报报道,南美洲西北部国家哥伦比亚一名单亲妈妈,因为欠下巨债而被赶出家门,感觉走投无路,竟然选择抱著10岁儿子跳桥!

英国当地媒体报导,一共有两段视频画面流出,其中一个显示这名32岁单亲母亲克鲁兹(Jessy Cruz)的10岁儿子萨波鲁斯(May Ceballos),在桥上曾拼命哭求母亲不要跳下,最终敌不过母亲的力量,被抱紧共赴黄泉。

报导指出,男孩萨波鲁斯当时被嚇呆,苦苦哀求母亲不要往下跳,小手则紧抓桥边不肯放。

图/东方日报

救援人员在受召抵达现场后,和公眾人士苦劝这名单亲妈妈回头是岸,放弃跳桥的念头。但是,克鲁兹仍决定一跃而下,在眾目睽睽之下抱著恐慌的儿子跳下桥,警方较后证实母子双双身亡。

图/东方日报

另一视频显示,救援人员和民眾目睹母子跳桥一刻,纷纷崩溃抱头痛哭。

救援人员对于无法救回母子性命一事非常内疚,2名救援人员更是相拥痛哭,有者伤心蹲在地上哭泣,场面令人心碎。

图/东方日报

克鲁兹生前经常面子书分享母子开心照片,当地警方目前对这起悲剧展开调查。

图/东方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