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胎来了?!前港姐陈茵媺腰间略粗疑似怀孕!网民直呼:是有了的感觉!


出身香港港姐的陈茵薇,自从2013年嫁给艺人陈豪后就半退隐娱乐圈不再拍戏,做一个全职妈妈。婚后的陈茵薇三两抱三,不少人说她好生养,也有人说陈豪好厉害!

2013年底诞下大儿子Aiden、2015年初迎来二儿子Nathan,之后又再2016年迎接小女儿Camilla的到来,极速造人的level,成为当年的一时佳话。

这日,陈茵媺一家为李施嬅庆祝37岁生日,事后李施嬅在Instagram上贴出众人的大合照写到,“无论谁生日,最后都会变成小朋友的生日。开心的感染,What a lovely surprise!”

图/selenaleelalee

但在大合照里最令人瞩目的却不是寿星女,而是陈茵薇!她一身白色宽松上衣,肚子疑是凸凸,腰间略粗,不少网民就在照片留言:“Aimee有了?”、“Aimee好像又怀孕了”等。若真的有了还是一个女儿,那就凑成两个好字啦~

*以上部分图截取自/aimeechan_official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