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言变真的啦!《奔跑吧》官宣邓超、陈赫、鹿晗和王祖蓝OUT!退出原因竟然是…… 网民:天啊~


说起邓超、鹿晗、陈赫、王祖蓝、李晨、Angelababy和郑恺你会想起什么呢?当然是中国最夯综艺节目《奔跑吧》!来到新的一年,却带来了坏消息!

图/sarangoppa.com

日前《奔跑吧》官方微博发文公布最新一季阵容,表示最新一季节目中,邓超、陈赫、鹿晗和王祖蓝!这消息一出不少粉丝都大大惊讶,大大的不舍!传了那么多年的换人,这次是真的啦!

将离开的4位因个人工作原因不参与节目录制,只留下李晨、Angelababy和郑恺继续奔跑。当然有人走就有人来,新一季将会有朱亚文、王彦霖、Lucas黄旭熙、宋雨琦四位MC新鲜加盟。

图/52fuqing.com

“行走的荷尔蒙”朱亚文曾在《奔跑吧》第一季中作为嘉宾助阵,节目里他以帅气的形象和零差评的表现深得网民之心。

图/nanrenwo.net

东北男孩王彦霖则以电视剧《无心法师》中的顾玄武、《楚乔传》中的宇文怀等角色为观众所熟知。

图/美桌网

而身为99年的“超新星”,外表帅气的黄旭熙此前就因为个性幽默被网民盖章“快乐瀑布”。

图/New Monday

北京妹子宋雨琦尽管正式出道还不到一年,但也凭借满身才艺和可爱的长相圈粉无数。

图/xuehua.us

而身为《奔跑吧》“元老”的“大黑牛”李晨、“女汉子”Angelababy、“小猎豹”郑恺,将以前辈的身份一起继续“奔跑”。大家就一起来期待一下这全新的《奔跑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