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2个月,男子包『RM475红包』给女友父母遭嫌弃,最后还分手了?! 网友:省回!


一名台湾男性网友日前在脸书爆怨公社发文,指称自己到刚交往2个多月的女友家拜年,包新台币3600(约RM475)的红包被女友嫌弃,引发网友热议。

(示意图)

男网友在网上公开两人的社交媒体对话记录,因农历年节将至,男网友到女友家中拜年,遭女友提醒「你红包准备好了吗?明天(4日)看见我爸妈别忘咯!

当女友得知男网友各准备新台币3600元的红包给女方父母,不满意地表示「过年又不是喝喜酒!你不觉得有点失礼吗?

男网友向女友询问合适的红包金额,女友回覆「各6600吧!六六大顺啊!」,男网友无奈到网上询问长辈红包的行情价。

图片来源:光明日报

男网友发文在脸书爆怨公社曝光后,随即引发网友热议,短短20分钟涌入逾2000则留言,「3600很好了耶,又不是已经结婚了、「疯了吗?叫你女友包一样的给你爸妈啊、「如果你女友有包6600给你爸妈,你就可以这样包」、「又还没娶,而且也才交往2个月,有个高级一点的水果礼盒就不错了吧!」等等。

而近期男网友再曝光最新进展,信息内容写道「彼此有缘无份只能选择祝福」,证实两人分手收场,贴文一曝光吸引上万名网友大喊「恭喜!」,更有网友打趣留言「恭喜您省了7200、更为未来的自己点明灯」。

小编上网查了查,新台币3600、6000或6600元都属于给长辈的红包行情。交往2个月有达到基本标准,应该是没什么可挑剔的吧!况且只是一个心意而已~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光明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