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 就是不一样! 巫裔新人在福德祠拍婚照, 赢得网民大赞: 「开年看过最美最帅的新人!」


砂拉越一对巫裔新人颠覆传统,穿着红彤彤的礼服在民都鲁福德祠拍摄婚纱照,赢得网民的好评!

民都鲁福德祠面子书专页上PO文:「这就是所谓的砂拉越,每个族群都能团结一致、和平、不分宗教,不分你我的生活在一起。」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新娘阿芭萝娜说,她自己和丈夫都是土生土长的民都鲁人,对于福德祠这个地方并不陌生,也因为福德祠配合农历新年,以红色饰品装饰并挂满灯笼,让她涌起到福德祠拍摄婚纱照的念头。“婚姻是一辈子的事,我们借用婚纱照来记录彼此最甜蜜的回忆,因此我们决定颠覆传统,拍摄与其他人不一样的角度。”

阿芭萝娜提到,砂拉越是一个特别和谐的地方,她相信若是婚礼选在圣诞节,她也可以在教堂拍摄。“我每天上下班都必须经过福德祠,华裔同事告诉我,大伯公庇佑世人,我也相信,婚姻可以得到更多的人祝福。”

帖文上载之后,获得许多网民的留言,纷纷对巫裔友族新人献上慢慢的祝福。「开年看过最美最帅的新人!」「这一对新人拍得很美,婚纱礼服很美」「祝福这对新人,新婚愉快,百年好合」

图/facebook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