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Donald’s一段新年影片颠覆了你对「财富」的刻板印象!在外打拼的大马游子肯定感同身受!


大马人过新年,最期待的就是麦当劳每逢新年都铁定会准时推出的“发财汉堡”!少了它,就没有新年Feel了!

(动图来源/McDonald’s Malaysia

今年McDonald’s制作了一段催泪的新年短片,彻底颠覆了你对财富的刻板印象,短短一分钟就让全马在外打拼的游子都看哭了…

立马去片▼

许多在乡村地区长大的孩子,都会到城市去闯一番事业。迷恋着城市带给我们的虚荣心,却习惯忘记,没有家人的陪伴,新年是不完整的。

在日复一日的工作天和每个星期仅剩的周末空闲时光,都是独自度过。每天拖着疲惫不堪的身体回家,打开门后,永远迎接我们的只有冰冷又黑暗的房间。这个时候就会特别想念那远在千里之外,单纯又美好的家庭温暖。

影片里的人物其实个个都在影射着我们,不管回家的路途有多曲折,天气有多恶劣,乡下有多无趣,只要能回家和父母团聚,就算没有大鱼大肉,也是最好的新年!

新年不一定要有新衣服、新年大餐和壮丽的烟花作陪衬,我们不需要最好的物质享受,我们需要的,是无论你贫穷富贵,都会对你不离不弃的家人。

尤其是影片里的最后一句话 – “因为对我而言,你…就是我的新年”,像针刺进去心里一样让我们如梦初醒!提醒着我们,原来平凡即是福。家人就是我们最大的“财富”啊💕

#YouAreMyProsperity

【McDonald’s Malaysia】

官网:www.mcdonalds.com.my

Facebook:McDonal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