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 结婚10年才生大儿子,『元首后』曾16次体外人工受孕…. 网激赞:勇敢坚强!👍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新任国家元首后东姑阿兹莎为了替苏丹阿都拉生儿子,曾经尝试了16次体外人工受孕(IVF)和胞浆精子注射(ICSI),过程中更经历6次流產的惨痛经验,苦苦等了将近10年,才喜获麟儿。

图片来源:Instagram

元首后在求子的过程中所展现的勇敢和坚强意志。

东姑阿兹莎在1986年与苏丹阿都拉成婚,辗转近10年,才在1995年诞下长男,即刚刚就任的彭亨摄政王东姑哈沙纳。东姑阿兹莎现在与苏丹阿都拉育有4子2女。

图片来源:人民邮报

⬆️摄政王东姑哈沙纳与母亲元首后东姑阿兹莎感情深厚,每次出席活动,他几乎都会紧紧牵着母后的手。

自1986年起更为东姑阿兹莎服务超过30年的仆人莎拉阿里,亲眼见证东姑阿兹拉面对求子的考验,但是从未曾放弃。

现年85岁的莎拉阿里指出:「第一次失去孩子发生在怀孕的首二三个月,东姑阿兹莎依然坚强面对,反而让我们担心要如何让她高兴。」

「她一直很忙,就算是在坐月时期也不愿坐下。由于她不能多动,便要求將所有工作带上床上,以方便进行。」

图片来源:thisaigaltv

她说, 东姑阿兹莎因为个人的求子经历,衍生灵感于2004年8月成立东姑阿兹莎生育基金(TAFF),帮助其他面对生育困难的女性,该基金已经帮助诞下115名婴儿。

另一方面,喜欢下厨的东姑阿兹莎也被誉为人民的厨师,经常为水灾灾民烹调美食。

52岁的马斯杜拉在2014年和2015年北根发生水灾时,帮助殿下烹煮美食,她形容,东姑阿兹莎的厨艺深受众人赞赏!

「红煮鸡肉和沙丁鱼是她的拿手好菜,若她下厨,都不喜欢將鱼肉切块,而是直接烹煮整只鱼,因为她说请人吃饭,必须确保对方吃的满足和饱足。」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