欺人太甚😡!Aunty过海关引发警报,不满被搜身,怒掴泰国海关人员!(内附影片)


近日泰国传媒报导,指有网民上载闭路电视片段,拍到一名女子于泰国国际机场进行出境检查期间,突然掌掴正在搜身的海关人员,不过有指机场仅要求该女子罚款1,000泰铢(约RM130)。片段随即于网上疯传。

据报导,网上片段摄于1月26日晚上于泰国Suvarnabhumi机场的出境安检通道,一名韩国籍女子与丈夫正进行海关保安检查,据悉当时非常繁忙,当该女子通过金属探测器时怀疑因身上手机引发警报。

邻近的海关人员随即要求对方再次进行全身检查,不过片段中看到女子不满被要求搜身,起初叉腰对峙,然后一时举起双手,一时举起交叉示意不愿检查,动作颇为激动。

当海关人员手持探测器欲搜身,试图拉下其右手配合,女子突然向检查人员动手打了一巴掌!

其丈夫立即向前阻止,并多番向机场人员点头道歉,不过女子依然不时举起交叉手,看似对被要求搜身一事仍非常不满。

机场表示该名检查人员依足程序和指示,加上担心事件影响机场形象,所以仅向警局举报和要求该名女子罚款1,000泰铢。不过有不少韩国网民对事件表示愤怒,更指该女子丢尽韩国人的脸,甚至向青瓦台请愿,希望对该名女子作出出境限制。

以上影片源自Twitter。以上所有资讯与图片皆源自Utravel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