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运一整年!2019猪年12生肖开运【钞票尾数】!在立春时把它们放入钱包内一定Huat!


近年来“立春存钱”在大马风潮盛行,也已经变成一种习惯了。立春存钱,这取其寓意是让来年可以荷包满满赚大钱。每个生肖在立春存钱时,必须在指定的时段到银行存入指定的数额。

图/才府

虽说2019是无春年也叫做寡妇年,但如果从农历立法来看立春其实还是存在的。之所以有着如此称呼是因为这一年阳历的日期当中没有立春这一节气,故而称之为无春年。但为了讨个好兆头,想要立春的朋友依然可在2月4日当天将各自生肖以“8”为结尾的指定开运钞票,存入银行或放进钱包。

图/工作秘笈- Ricebowl

图/Shop For You

钞票不分新或旧、钞票面值也不重要,大家在这一天可将自己生肖的「开运钞票」放入钱包内!让你好运一整年哦~

图/bbkz.com

以下为2019猪年12生肖开运「钞票尾数」!立春时把这些钞票放进钱包让你更Huat!

生肖和钞票编号(尾数):

鼠:258

牛:88

虎:18

兔:18

龙:248

蛇:18

马:678

羊:18

猴:238

鸡:168

狗:18

猪:18

Image result for 新年 开心 gif

大家快点去找你的生肖的钞票尾数号码,除夕晚/立春当天放进钱包或银行让你好运一整年!分享给家人朋友知道咯!当然,立春存钱纯属讨个好寓头,资讯仅供参考,大家也无需太过迷信。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