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贺喜!Media Prima超越Facebook和Google, 成为马来西亚最受欢迎的移动内容!


(吉隆坡30日讯)马来西亚领先的综合媒体集团 – Media Prima Berhad已经超越Google和Facebook,成为马来西亚人最爱浏览的移动内容!

根据美国媒体测量和分析公司Comscore于2018年12月的最新数据,马来西亚Media Prima排名第一!它们共有1360万独立访问者,比2017年12月增加了62%,其次是Google网站(1295万),Facebook(1292万)。这凸显了Media Prima转型的努力没有白费,并成功成为马来西亚领先的数码优先资讯与商务公司。

在这个电子时代,网络覆盖率的增长速度归功于数码优先的战略,利用外界对数码新闻内容需求的增长,The New Straits Times Press (Malaysia) Berhad (“NSTP”), REV Asia Holdings (“REV Asia”)和Ripple也因此受益。

NSTP已经成为马来西亚移动网络和应用程序新闻的主要来源。根据Comscore,BH和Harian Metro在每月的独立访客方面分别排名第一和第二, BH和Harian Metro记录的独立访客总数为478万和439万。

REV Asia广泛的流行在线品牌组合有 – SAYS、OhBulan!、RojakLah、Viralcham、8coin、Sirap Limau、MyResipi、Kongsi Resepi和JUICE,现在包括The Vocket(一个受欢迎的马来语社交新闻网站),Mashable Southeast Asia(最新的知名品牌网络新闻)和TanTanNews(一个着名的中文社交新闻媒体和内容网站)。

Media Prima Radio Networks向Ripple的发展创造了更多的联系机会,推出七款全新的数码资产,包括:Dhia, Donna, Lunaria, TheLaki, Likely, Chapters以及Wakeke。目的是通过协同数码媒体、无线电广播与商业,与观众取得更密切的联系。

迄今为止,Ripple的大型数字社区包括1000万社交媒体粉丝,3.2百万平均数字听众,总数2.83亿的数字浏览量。

Media Prima集团董事总经理Datuk Kamal Khalid表示:“作为马来西亚最大的媒体集团,我们最大的优势是在手机领域上拥有足以吸引大众眼球的能力。这是马来西亚当地媒体首次在手机浏览率上超越全球媒体巨头,很明显,我们的数字战略正在取得成效。这也代表着我们有着巨大的潜力让广告商通过我们的移动平台接触到广泛的读者群。同时,这些数据证实了手机如何越来越融入我们的日常生活,我们也将继续投入更多资源来促进这一领域的发展。”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