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晒也能用喝的?而且还能维持长达9小时的防晒+美白效果?一起来看看,大马艺人这样说!(内有影片)


减肥,是女生们一辈子的事业;美白,是女生们一辈子的追求!

很多女生为了美白,不惜花大钱去打美白针,日常生活中更是离不开防晒品,以及涂抹任何的美白产品!涂防晒品固然能防紫外线,但是却需要一直补,而且有种让皮肤呼吸不到的感觉,黏黏的感觉也让人不舒服!

最近看到一支广告,竟然发现防晒也能用喝的,而且还能防晒长达9小时!哇塞~太厉害了!立马去看看到底生什么神奇的产品吧!(去片)

Oh mama~原来是Kinohimitsu UV-Bright!一直以为Kinohimitsu只推出胶原蛋白类型的产品,没想到旗下还有这么厉害的product!

潜水&浮潜Lover必喝

保护海洋每一个人都有责任,大家喜欢Vitamin Sea,但是却总是带着一身的防晒去破坏海洋!尤其是爱潜水以及浮潜的朋友,特别需要Kinohimitsu UV-Bright,这样不单只是能够达到防晒的效果,也能防止破坏海洋生物,简直就是win料咯!

皮肤白的就不用美白?

其实你错了,皮肤越白的人越需要防晒,因为皮肤缺少黑色素,太过强烈的阳光以及紫外线会容易让皮肤老化、产生皱纹以及斑点!

室内也需要美白?

室内的LED灯,我们常用的电脑、电视机甚至是手机,都会产生蓝光让你变黑!

再懒也要美白!想要当白雪公主,那就马上去买Kinohimitsu UV-Bright来喝吧~

▼限定包装

▼原装包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