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最强女儿🔥 甄子丹晒15岁爱女美照,感慨:『小宝贝你长大了❤️』 网一看跪喊「岳父」!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甄子丹在萤光幕前有著硬汉的形象,如今已55岁的他,已育有一子两女。30日他突然在微博曝光了女儿杂志照,让网民狂喊「岳父好」。

武打巨星甄子丹和名模老婆汪诗诗婚后育有一对儿女,15岁女儿Jasmine(甄济如)越大越漂亮,小小年纪就拥有模特儿身材,令人惊艳不已,还被封为「宇宙最强女儿」。近日,她替杂志拍摄写真,气场全开完全不输线上模特儿,让爸爸看了也很欣慰,感嘆「小宝贝你长大了」。

照片中,Jasmine 15岁就颇有明星架势,身材完全遗传了模特妈妈好基因,小小年纪就有一双逆天长腿!面对镜头时,一点也不羞涩,表情和POSE都超到位!

网民们纷纷直呼「美」、「岳父在上,请受小婿一拜」,更有人笑称「要娶你家女儿一定要1打10才可以」。

以上所有图片皆源自凤凰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