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搬运工终于找到真爱!不用再睡1.5坪“棺材房”啦~ 超帅Mr.Right:不会让你过苦日子!


穿小背心爆肌拉货成为标志的最美搬运工人「港版罗拉」朱芊佩,终于觅得真爱啦!

图/hk01

她拥有不输港姐的外貌,却不是个弱不禁风的小女子,反而是个能扛起90公斤重,不怕挨不怕苦的搬运工!成为许多网民敬佩的女神!不过月入1.8万港币(约9431令吉)的她,却只能屈就住在香港1.5坪的“棺材房。

图/chinapress

上年年尾接拍内地综艺节目《送一百位女孩回家2》,正式向艺人方向出发,时隔数月,单身的她再参与内地相亲节目《新相亲大会》。朱芊佩上节目时穿白色连身裙,化了妆,跟她工作打扮判若两人。

图/hk01

她也在节目中分享了自己的感情经历,现年29岁的她曾经拍过两次拖,但都是失败收场。

图/hk01

身为搬运工人的她其实也有柔弱的一面,她表示自己也是一个女人,特别是生病时会感到无助,在孤单无助时也希望有其他人爱锡。

图/chinapress

她也公开了自己的择偶条件,希望对方是一个脚踏实地的男子汉,不能总想着坐享其成或赚快钱,她坦言自己属于草根阶层,日后谈恋爱时都希望继续担任搬运工,期望将来的另一伴可以尊重她的职业。

图/hk01

这个节目讲明是相亲,男主角却先不会现身,由男家的父母先选择是否接受这个「未来媳妇」。朱芊佩经过一轮自我介绍后,有两家人认可了她,但却有一位母亲指出要她必须放弃搬运工的工作,反而有另一位父亲却说会更加照顾朱芊佩,令她大为感动。到2位男主角终于出场,其中一位3号参赛者荣迪申就是父亲说要多加照顾朱芊佩的一位,父亲已经为他加了不少分数,自己亦承诺会给朱芊佩一个美满家庭,更说她是一个「坚韧的灵魂」。

图/stheadline

▼最后的2位男主角,2号高忆辰即场自弹自唱。

图/hk01

▼3号荣迪申就用真诚表白。

图/hk01

到了最后决定,朱芊佩想都没想便选了3号,两人拥在一起。在接受访问时,朱芊佩表示自己被「坚韧的灵魂」这句说话感动,竟然有人会欣赏自己,所以选择了对方。

图/hk01

图/hk01

图/stheadline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