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著名女商人助理在KLCC当众掌掴Guardian女销售的视频爆红!Nur Sajat跳出来说出实情力挺助理?!


最近有个影片在Twitter上爆红,被网民疯传!影片内容显示一名身穿紧身连衣裙的女人把一个女销售员拉出店外,不止不停地大声吼骂她,还掌掴她,该女销售员忍无可忍还手,最终形成两人扭打的局面。

据悉,肇事者是曾捲入「变性」疑云的大马著名化妆品牌女商人Nur Sajat的私人助理。

Nur Sajat▼

图/seehua

这段长达1分钟的视频是发生在吉隆坡KLCC里的Guardian药妆店,两人疑似在影片录制前就有过争执。

据《新海峡时报》报导,该名30岁销售员表示,事发时她正在工作,该助理与两位友人一同进来,在没有任何解释的下,自己被拉到店外,被指侮辱了该助理,更被打了巴掌。

图/seehua

她指自己没有开口解释的机会,对方的行为也令她「还手」。在过程中,她也丟失了手机。

针对此事,女销售员已在当日(27日)到警局报案。金马律警察局方面表示案件调查中。

图/seehua

凡是都要看两面,Nur Sajat在Instagram上为助理发声,表示女销售员粗俗无礼,还说自己的助理是狗。

Nur Sajat▼

图/seehua

“You called my PA a dog and said all sorts of things about me. When my PA went for you, you got scared.“

“Try taking a good look at yourself. After this sayang, try to respect people and do not insult them”

「在你说他人坏话之前,憎恨他人之前,请先看看自己的样子。『亲爱的(Sayang)』,请去尊重而不是侮辱別人。」

名为「Sheryna」的助理也在Instagram回应,「如果有人称呼你为狗,你当然不会保持沉默对吗?我根本不认识她,却令我抓狂。」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