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每月付费!只要这样做就能收看超HD电视剧+电影,收听各大电台!为你的父母安装一台吧~


在家用电视机看戏,躺在沙发上简直就是人间享受啊!以前大家都抢着签购付费电视台,现在大家则是抢着购买smart TV或是购买神奇小黑箱(TV Box)!不管是韩剧、中国电视剧、港剧、欧美电视剧、台湾偶像剧、电视节目、电影统统都能观看,在家也能拥有属于自己的电影院!

现在就推荐一个全新推出的TV Box给大家,而且只有一次性的费用,每个月不用多挪出一笔钱付费,也能放工后在家看戏enjoy life~

⚡myFreeview(MYTV)数码电视广播

这是政府推行的一项方案,让大家能够享受最好的电视与电台广播服务。这项全新改变将带给你更清晰,不受干扰的播送服务,而且是免费的!

⚡收看MYTV需要链接上网吗?

不需要!很多市面上的TV box都需要非常顺的网络才能正常运作,不然看戏一直卡卡的,也会让人不耐烦,火都来!而MYTV完全就没有这一项烦恼,它就像其他卫星或者现在的电视天线一样,都是不需要连接网路的哟!

⚡MYTV的好处

myFreeview的好处真的非常多,最让人开心的莫过于不需要每个月都要给钱!还有更多惊人好处……

  • 画质更逼真更HD
  • 高质素的音频
  • 免费(每个月都不用给钱)
  • 可收看更多电视频道
  • 可在不久的将来享有互动电视服务,如居家购物,与视频点播系统
  • 未来可支援节目录制(只限于市场上销售的MYTV解码器)

⚡简单安装myFreeview零烦恼!

就算家里用着老旧的电视机,也能接收myFreeview数码电视广播服务!看看以下的组合,你就知道家里的电视机要如何接收myFreeview数码电视广播服务了!

→旧电视 + MYTV解码器 + 天线
→IDTV电视机 + 天线

至于拥有DTTV标志的全新电视机(又称为IDTV),则无需购买解码器,也可通过内置数码电视解码器接收myFreeview服务功能哦!

周末假日,不一定要出门逛街,也能选择窝在温暖的沙发上,看一整天的电视!此外,你也可以为家里的父母安装,让他们能够通过myFreeview数码电视广播服务看电视解闷哦!

不要再让家里的电视孤零零了,快为它安装上myFreeview数码电视广播吧!

欲知更多详情,请点击以下链接:

myFreeview 官网:www.myfreeview.tv

myFreeview 脸书:myFre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