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者注意⚡!『联邦&州际公路』最高只能开80km/h,违规者将被罚款RM300!


注意注意!联邦公路和州际公路将调降车速限制。

每逢佳节前后,国内各条大道都会出现长长的车龙,这时候也是车祸率最高的季节。为了减低车祸发生率,联邦公路和州际公路将调降车速限制。

图片来源:Beetify

根据陆路交通局(JPJ)所发出的消息,配合农历新年的到来,联邦公路和州际公路的车速限制将有所调整。调整日期为2019年1月29日至2月12日。

联邦公路的时速限制将是每小时80公里,而州际公路则是每小时70公里。这项调整是为了减低大道车祸率,特别是死亡车祸的发生。

图片来源:搜狐

除此之外,重型车辆将不被允许在农历新年前后上路,也就是2月2至3日以及2月9至10日重型车辆将禁止上路。

图片来源:诗华日报

此外,从即日起开始陆路交通局(JPJ)所发出的交通罚单将不会再有任何折扣优惠。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Winrayland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