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恋情曝光😳?! 与Selina出游被拍,男子还贴心帮忙拿包包! 网友:对她好就好了!❤️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Selina於2016年和张承中结束5年婚姻后,感情生活一直备受关注。近日她在中国被拍到和一名男子出游的画面,男方还贴心替她背包包,引起网民揣测她是不是有了新的恋情。

图片来源:Yahoo奇摩

Selina近日被网友巧遇,与一名身材高挑的神秘男子出游,画面中,她换上白色连身长裙,男方在她身旁,绅士地帮忙背包包,她站在一旁则是显得非常小鸟依人。

2人一路有说有笑,看起来十分亲密,网友也纷纷猜测她可能有了新恋情,但也有人认为她是为了真人秀《女儿们的恋爱》,或是节目安排的內容,才会如此大方在外约会。

图片来源:Yahoo奇摩

图片来源:Yahoo奇摩

有网友表示很希望看到她找到对的人,纷纷送上祝福,「如果是真的,祝福!真希望她快点找到幸福」、「真恋爱就好了」、「希望她拥有更好的」、「不管是谁,对她好就好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