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散长达25年的「姐姐」!蔡卓妍终于找回她人生里一个重要的亲人!她热泪盈眶许诺报恩❤


蔡卓妍(阿Sa)日前在Instagram分享了一件开心事,她终于找回失联长达25年的「姐姐」Eden,她在阿Sa生命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这位「姐姐」便是陪伴她度过童年生活的菲律宾籍女佣。

图/Instagram

阿Sa透露爸爸最近终於找到对方,说Eden是她人生里一个重要的亲人。她回忆,小时候家境不算富裕,但忙碌於工作的爸妈还是想给孩子最好的生活,因此有了Eden的到来。

图/weekendhk

自(阿Sa) 2岁起,Eden就开始照顾她的起居饮食,直至小学三年级,她们俩从前形影不离,她会陪阿Sa到公园嬉戏,而阿Sa亦会陪她到美容会做facial,甚至曾经剪过一样的发型。在阿Sa父母星期日要加班的时候,Eden姐姐也会带着她去参与自己和朋友的假期活动。

图/Instagram

此外,Eden会用自己的薪水买零食、小礼物送给她,有时候爸妈週日加班,姐姐还会带著她一起参加和朋友的聚会,2人亲如姐妹,可惜那个年代手机不流行,通讯网络均不发达,Eden合约期满,返回菲律宾,从此失联25年。

图/Instagram

虽然失联多年,但在阿Sa与Eden的内心都为对方留有位置,从未忘记过对方。在阿Sa的帖文中提到:「没见那么多年一见面大家都热泪盈眶,她说她换了很多个钱包,但是里头还是会放着我小时候的照片。」「感谢上天能让我再见到她,让我可以在以后的日子报答她为我付出的青春和爱。」

图/Instagram

由此可见,不止阿Sa对姐姐念念不忘,姐姐Eden亦对阿Sa特别珍爱。

姐姐的出现帮轻了父母要外出工作的家庭,有幸阿Sa遇到像姐姐Eden般待她如女儿的好姐姐。虽然多年失去联系,但最终缘分还是让她们相遇,网民看到后都觉得很感动,也很替她开心。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