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江瀚桢茹放闪啦,晒出多张甜蜜照更大喊:牵着我的手,哪里我都会跟你走💑


大马国宝级主持人颜江瀚自2018年4月宣爱后,一直低调的经营两人的爱情。日前颜江瀚更是和女友桢茹一起出游,前往极光之旅撒狗粮了~

回国后颜江瀚更是在自己的主页内晒出两人和圣诞老爷爷的合照,虽然合照中没有特别的亲密但还是把网友撒了一身的狗粮。当然,一张照片怎么能够呢?大方的桢茹随后在其个人主页上连发10个post晒出多张两人的出游照,把粉丝闪的不要不要的!

桢茹在面子书浪漫宣爱告白:

带着相机和牵着爱人一起游世界,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啊~两人足迹踏遍世界,用相机凝固甜蜜瞬间。桢茹更甜说江瀚实现了她小时候的梦想,带她来这次的极光之旅。

▼桢茹:Love is the food of life, travel is dessert.

▼桢茹:I want to travel the world with two things on my hands ~ a camera on one & your hand on my other ♥️

桢茹也在帖文中透露两人的旅游细节,表示两人尝试了零下30°游泳~

▼桢茹:零下30° 游泳 🦞 #兩隻怪怪的龍蝦

隔着荧幕都能感受到他们两个人的甜蜜,实在是太Sweet了啦!!

▼桢茹:Hold my hand & i will go everywhere with you… ♥️

一系列的Sweet照真是让人羡慕,彼此有人对方的幸福,这也许就是爱情最美的地方。

▼桢茹:I am much more ME when i am with you.. ❤️

      

图文取自江瀚&桢茹个人粉丝主页。

Like Viralcham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