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敢讲了!大马艺人Orange和Gary吃了McDonald’s新推出の鱼柳发财汉堡,竟然说……(内有影片)


每年新年大家都一定会到McDonald’s吃发财汉堡。发财汉堡已经变成大马人逢年新春必吃的美食之一!吃了那么多年的鸡与牛发财汉堡,就在今年McDonald’s终于推出全新口味——鱼柳发财汉堡,让人非常期待!

全新推出的鱼柳发财汉堡,大家一定是抢着去尝鲜,就连大马著名艺人Orange以及Gary都不甘示弱!身为著名美食节目主持人,经过他们的金舌头品尝以及一番讨论,让你们自己去发掘鱼柳发财汉堡究竟值不值得一吃!

Oh Mama!炸得酥脆的鱼柳片蘸上经典黑胡椒的酱,仿佛隔着荧幕也能闻到那诱人的香味!当然少不了刺激你味蕾的辛辣洋葱,这完美组合一口咬下去,简直好吃到爆!

看到Orange以及Gary一口接着一口,看他们吃到舐舐脷的表情就知道这个鱼柳发财汉堡是绝对好吃!

鱼柳发财汉堡set,搭配卷卷的Twister Fries 以及香橙口味的Prosperity McFizz!一口汉堡,一口Twister Fries, 再一口冷冷的Prosperity McFizz,简直就是最完美的搭配啊!

你还在等什么,赶快jio团一起去McDonald’s吃鱼柳发财汉堡啦!Let’s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