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张柏芝第3胎『出生登记』首曝光,「父亲栏」上竟然写着……!


去年香港娱乐圈有很多喜事发生,其中最悬疑的应该就是张柏芝第三胎产子了。因为在前面没有港媒拍到张柏芝和其他男士约会的画面,也没有拍到她怀孕的照片,结果她就突然生下了第三胎!

随后很多媒体和网友都在猜测孩子的生父是谁,不过张柏芝一直都封口不说。而今天(1月28日)凌晨有港媒就曝光了张柏芝第三胎儿子的出生证,结果就看到了……!

今天凌晨港媒曝出了张柏芝第三胎儿子的出生证,结果得知张柏芝的第三胎儿子中文名字叫做张礼承,英文名字是Marcus, 于去年11月8日在养和医院出生。目前小儿子已经3个月了,住址就是张柏芝的住所,看来小儿子未来也将跟着妈妈生活。

报导称,根据香港《出生登记条例》,出生登记是重要身分证明文件,用於亲属证明。父亲栏未登记,代表小孩与生父在法律上绝无关系,就算將来父亲离世,小孩亦无权分家产。

张柏芝与前夫谢霆锋育有两子谢振轩(Lucas)、谢振南(Quintus),第3个儿子的父亲身分成谜,传闻人选包括65岁新加坡富商、张柏芝爸爸胡须勇介绍的江湖猛人、50岁中国富商、周星驰、谢霆锋、台湾男星何孟怀等,但不是被否认就是未证实。

据悉,「小王子」满月不久,张柏芝悄悄將他送到加拿大温哥华,交给同父异母的姐姐戴碧芝照顾,当年张柏芝离婚,也带著Lucas与Quintus到加拿大住了一阵子,她工作时就由姐姐帮忙照顾。

早年张柏芝曾资助姐姐在当地读书,姐姐现在所住的房子也是张柏芝所送,姐妹俩关系很好,因此將宝宝交给姐姐照顾,张柏芝大可放心。

不管爸爸是谁,小孩健康成长就好咯~!

以上所有资讯与图片皆源自东方日报凤凰网。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