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Reload好Touch ‘n Go⚡!各大道下星期四开始(31/1-11/2)关闭Tambah Nilai通道!


各位准备在农历新年前后驾车回乡过年,或者到处去走走旅行的车主们注意了!记得要确保你的一触即通Touch n Go 里的余额足够啊!

因为在这期间,大道的收费站的加额通道将暂时关闭。为了让这佳节期间车流更顺畅,南北大道所有收费站将暂停加额服务,以防止和减少加额通道排长龙和阻塞的问题。

南北大道公司发文告,呼吁民众确保所持有的PLUSMiles卡及一触即通卡(Touch’nGo)已经充值,拥有足够的余额。南北大道(PLUS)公司将于2019年1月31日至2月11日期间,暂时关闭大道82个收费站的加额通道,以确保农历新年假期间交通顺畅。

另外,全国拥有约1万个充值卡加额站,包括自动提款机(ATM)、24小时便利商店及油站等。此外,民众也可以在特选大道餐厅及收费站设的自助加额机,为充值卡加额。

大家记得事前就准备好哦!小编最讨厌遇到前面的人钱不够,然后要退车啦!!!

以上所有资讯与图片皆源自Beetif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