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敬业🔥!女子上网买晚装要求『实图』,男卖家直接把礼服穿上身,亲身示范!😎


一位女子想网购晚装,所以要求卖家给她看实图,男卖家传回来的照片让女子震惊了!

据女子所述,当时她正从一个中国网站中选购晚装,晚装的价格非常吸引人。她说,「那天我找到一家售卖晚装和婚纱的网店,要求卖家给我看实图, 结果男卖家不求别人,自己就穿上裙子,把照片发给我了!」

男卖家直接把礼服穿上身,还完美驾驭各个颜色的裙子!网民一看照片就震惊了!

男卖家在照片中的表情、肢体都十分到位,有一张还非常专业地叉腰摆Pose!而且,他还明确地拍了正脸、侧脸和美背,让女子能够清楚地看见晚装的美!天哪,美背简直让人移不开眼睛,真的一点都不输女卖家啊!

买家把照片Po上网后,引发网友热议。大家都不停地称赞卖家道,「也太敬业了」、「想把他娶回家」、「太会做生意了」、「不买都不行!」

网友评论如下⬇️

(我真的觉得很不错,我不是在笑他,我真的很佩服他这么敬业!)

(这个男子有迪士尼公主的风范啊!)

(单凭这照片,买家你一定买一件啊!)

(我要娶他!)

没有女生可以帮忙试穿,我自己来!😂 卖家真的超专业的,这个才是实图啊!大家有空不妨到他的网站去选购礼服哦!

以上所有资讯与图片皆源自World Of Buzz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