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灌Yogurt还不如一粒它!人类对「益生菌」的4大误解⚠快看看OHMS益生菌如何成为Probiotics的王中王吧!


不爱吃蔬菜水果,免疫力巨差,体弱多病的人必看!

🔍小科普:益生菌(Probiotics)是一类对宿主有益的活性微生物,是定植于人体肠道、生殖系统内,能产生确切健康功效从而改善宿主微生态平衡、发挥有益作用的活性有益微生物的总称。

人的年龄越大,体内的益生菌也会逐渐老化,加上不良的生活习惯(如:吃垃圾食物,吸烟,喝酒,压力等等),让身体越来越差,益生菌越来越不够,所以很多人都会去购买有“益生菌”的食品,让自己身体更健康。不过,人类对益生菌居然有那么多误解?难怪怎么吃都没用!

误区1:狂灌酸奶就能补充益生菌?

图/meishic

酸奶里本身含有的是“乳酸菌”而不是“益生菌”,要有资格被称为“益生菌”,必须有相当踏实的科学研究数据支持。成千上万种乳酸菌中,只有极少数的乳酸菌菌株被深入研究,标准是相当严格的!现在市面上的酸奶为了让口感好,糖分比养分多,要完全依靠它来补充益生菌,是非常天真的想法!

误区2:只要是益生菌就有效?

图/redbean88

当你摄取益生菌的时候,它会穿过口腔,占领肠道,再在你身体里“入住”,繁衍生息、根直人体,这整个“闯关”过程中,能存活下来的益生菌才是有用的益生菌!如果它们在过程中死掉了,那么就丧失了肠道调节功能,不是“活”的,就等于零!

误区3:益生菌必须要服用冻干的?

图/bridesblush

虽然说液态益生菌在难以保存的情况下容易死掉一大半益生菌,但冻干的也不是最好的选择。市场上大多数益生菌都是采用冻干技术的,这种严酷的过程会破坏它们的细胞壁,导致它们死亡。

误区4:只有便秘的人才需要?

图/ifeng

大错特错!益生菌的好处可多了,它不仅仅可以改善胃肠问题,还可以抗过敏、增强免疫力等等等!千万不要以为你没有便秘就不需要,90% 的疾病是因为胃肠道感染所引起,所以保护肠胃才是王道!

现代人病痛多,大人容易便秘,小孩容易过敏,医生常常会建议吃“益生菌”来加强免疫力,但市面上这么多牌子,到底要选谁才是正解?

登登登登!就是OHMS Probiotics GOLD啦!

它是由日本Dr. Iichiroh Ohhira 用多年发酵过程制造的。它的Prebiotics绝不是一般Lab所制作;而是新鲜的节令水果蔬菜,菇类,海藻。

平时爱挑食,不吃蔬菜水果菇类藻类等等的朋友,就可以选择它啦!它出名对慢性病有极多益处,是保健身体的最佳“神器”!许多医生、药剂师等等都会推荐服用它!

临床证明OHMS Probiotics GOLD有助:

骨痛热症、肺炎、伤口愈合、腹泻、尿道炎、便秘、阴道念珠菌感染等等问题。

OHMS Probiotics GOLD和其它牌子有什么不同?为什么一定要选择它?

🔸 富有8种活性益生菌

– 从不使用冻干技术,不会令益生菌死掉

🌱 100%天然发酵

– 素食者可食用,防过敏,没有乳制品,无麸质,没有转基因生物

❄ 无需冷藏

– 在日本冈山特定的气温下发酵多年,能促进最强益生菌的存活,使它不冷藏也可在室温下保存!

🍃100%纯素海藻胶囊

– 它是采用日本独特的肠溶包衣技术,就算浸在严酷的胃酸里,也绝对可以存活!

它有3种Bio:Prebiotics(喂养益菌),Probiotics(让益菌发酵)和Postbiotics(生产更多益菌)

🔹Prebiotics:添加优质季节性水果,蔬菜和海藻来支撑

能帮助骨痛热症、发烧、普通疾病、手足口症、增强免疫力等

🔹Probiotics:由Dr.Ohhira精心挑选的8种乳酸菌,提供一系列的健康益处给身体

能帮助过敏、皮疹、湿疹、伤风、一般免疫力弱的人

🔹Postbiotics:氨基酸,矿物质和维生素的天然来源;由活性乳酸菌分泌

能帮助消化问题,如腹胀、消化不良、便秘、腹泻,以及肺炎、气喘、咳嗽等

想要让身体越来越健康,免受疾病缠身,就一定要服用OHMS Probiotics GOLD啦~

选对了益生菌,才不会花冤枉钱!现在还有超“笋”优惠,只要购买一盒,就可获得一份Free Gift🎁!现在加入GOLD Club 会员也是免费的哦!

👉哪里可以买?

差不多大马各大药房都可以买到咯~

与其吃一般的益生菌,常常念着没效果;不如来一盒OHMS Probiotics Gold! 相信你一定会爱上它!

欲知更多,欢迎浏览以下链接了解↓

【OHMS Probiotics】

官方网站:www.phm.net.my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