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发色你Get了吗?2019年10款必染Hair Color❤流行又显白!让你新年容光焕发美到冒泡!


新的一年什么的是新的,连头发也一样!小编相信爱美的你一定耶book了你的发型师,准备在农历新年来个新发型/发色!但是选择苦难症的一定有在苦恼要染什么颜色吧?以下9种时下最夯的发色趋势,每一个都是今年最流行的哟~ 赶紧的选一选,让你的发型师帮你染上吧!‧★,:*:‧\( ̄▽ ̄)/‧:*‧°★*

❧ Bambi Brown糖斑比发色 

如果一向是棕色系粉丝的你,会发现这色调比起亚麻色系,更加柔和以及有雾感。这个发色很自然,棕色之中带点枫红调,能令偏黄肤色看起来更显白,在阳光下超美的,很有层次,是低调的型格。

❧ Rosy Brown玫瑰光发色

除了灰调雾面发色,玫瑰金和干燥玫瑰等等与玫瑰相关颜色的染发色调,是2019即将流行的「大势」发色!以偏红色调的低调咖啡色为基底,再加入一点紫红色调,两个融合后的发色,在阳光下宛如透光的微醺红酒般,低调同时可令肤色有「白一度」效果!

❧ 冷调黑茶色

这款「冷调黑茶色」主打不用怕布丁头长出来,也能简单显白拥有好气色。染上冷调黑茶色之后,因为属于深棕色的发色,看起来自然甚至会让人觉得妳是天生发色较不黑的人。这种发色的好处就是懒人超方便!

❧ 奶茶色

近年来奶茶色都很受亚洲人的喜爱,它能让亚洲人的肤色更显白!许多人会担心需要漂发,会伤害到发质,但奶茶色不一定需要漂发也能染哦!

❧ 蜂蜜茶色

蜂蜜茶色染起来会让你看起来像韩妞的感觉哦~ 颜色不会太夸张,适合想要低调点的女孩们!蜂蜜色有点偏红褐色,但也带点金色,这样的染色不止能够显白,还能提亮气色呢!

❧ 雾霾蓝灰色

带点神秘感的蓝灰色,染了会看起来很气质哦!而且短发长发都很适合染~ 雾霾蓝灰色深浅都很好看哦,深蓝灰色会让人看起来很气质,而浅灰色会让人看起来有微微的仙气呢~

❧ 浅亚麻色

浅亚麻色带点灰褐色,让人看起来有点高冷的感觉!而且这颜色很能显白,很适合亚洲人的肤色呢~ 想要低调发色的朋友们,不妨考虑浅亚麻色~

❧ Mauve Fancy薄藤色

有没有觉得这颜色很熟悉呢~ 没错,就是美妆大神Pony的发色啦!最近因为Pony的关系,许多人都染了这发色,而且也很有仙气的Fu~ 粉紫色又带点灰的薄藤色,整体看起来有点迷幻的感觉哦!

❧ 青木棕色

想染青色但又觉得很难驾驭吗?那就选择青木棕色吧!青色里掺杂了棕色,让发色不会看起来很夸张,还带有点高冷的感觉~ 这是现在韩国最流行发色哦!染这发色,让你新年当个韩妞~

雾面冷灰色

雾面浅灰色适合时常有化妆的女孩们哦!长发或短发都很适合这发色,既俏皮又有仙气~ 但是这发色需要多次的漂白,所以头发容易受损!建议长发女孩们别轻易尝试!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