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工酒不懂去哪里? 新年聚餐一定要去『鑚苑』捞生🎋环境豪华宽敞, 食物色香味俱全👍包你们吃了后一整年Huat过猪头!


🐷猪年is Coming!民以食为天,说到过年,又怎么少得了吃呢?

老板问你,收工酒要去哪里吃?

亲戚问你,新年聚餐要去哪里吃?

妈妈问你,团圆饭要去哪里吃?

哼!今年不用头痛了!小编现在就推荐你去PJ一家CP值巨高的【鑚苑】酒楼,它就在One World Hotel里!

地方明亮宽敞,环境华丽舒服,新年气氛浓郁,非常适合一大班人一起去哦!

▼想要有多点私人空间,还可以预定包厢呢!

重点是,食物超好吃,保证能满足每个人的胃口!来,马上跟着小编的脚步,去看看那里有什么好吃吧~

 🌸 如意吉祥软壳蟹捞生 🌸

一开始当然要来个『如意吉祥软壳蟹捞生』打头阵啊!鱼生就捞得多啦!软壳蟹你试过吗?

🌸 瑶柱鲍鱼海味羹 🌸

勺子随便一捞都是鲍鱼,一口咬下去嚼劲十足,羹汤喝下去口感顺滑,瑶柱丝让整碗羹汤更有层次,味道比鱼翅好太多倍!

🌸 粤式烧味拼 🌸

烧鸭和烧鸡美美地铺排在碟子上,诱人到不行!烧鸭色泽红艳,肉质细嫩,味道醇厚,肥而不腻;烧鸡也烤得非常入味,吃过以后齿颊留香,一点都不输蚀!

🌸 金镶海明虾 🌸

光是闻到这个香味,就让人垂涎欲滴!海明虾虾壳较软,剥壳也不麻烦,咸蛋包裹着每一颗海明虾,除了浓厚的咸蛋味,还可品尝到鲜虾的甜美肉质!满分!

🌸 港蒸游水龙虎斑 🌸

鑚苑的大厨说龙虎斑是大马沙巴非常出名的鱼类,它不是被困着的饲养鱼,而且新鲜清甜没泥味,肉质特别结实好吃!是许多国家都比不上的!

🌸 带子卷伴鲜菌彩虹蔬 🌸

旁边围着一圈的就是带子卷啦!外层裹着的皮非常酥脆,一口咬下去,带子口感超棒!里面还包了鸡肉火腿呢!盘中央就有炒莲藕、甜豆、芦笋、木耳、萝卜等,吃到清脆的咔咔声都出来了!

🌸 红烧鲍鱼金钱袋 🌸

整座山一样的鲍鱼堆在中间!看到眼睛都亮了✨ 金钱袋里装着沙葛、萝卜和蘑菇,吃起来没有酱Heavy~ 吃过金钱袋,一整年钱包就会满满Der,非常好意头!

🌸 银丝椰汁年糕 🌸

吃完正餐,当然要来个甜点啊!椰丝铺在鑚苑自己手工制作的白年糕上,甜甜软软的很好吃!白年糕是北京特色传统小吃之一,它有“年年登高,万事如意”的寓意,是过春节时必备的美食哦!

🌸 罗汉果六味糖水 🌸

最后一定要喝碗糖水才圆满啊❤ 罗汉果能去热解暑,加上龙眼和红枣一起煲,味道清凉解渴,甜度恰到好处!在这个热辣辣的新年喝就Ngam晒啦~

以上每一道菜都寓意满满,在这个可以“拿正牌”放肆大吃大喝的佳节里,就不要那么拘谨了!赶快和家人朋友、老板同事,约一约,齐齐吃好料去!

▼在此附上菜单让你参考参考,看你钟情于哪一种套餐!注:每一桌都会免费附送一支红酒或一盒茶叶哦!

☎ 预定电话:603-76811159

【Zuan Yuan Chinese Restaurant】

One World Hotel官网:请点我!

Facebook:

Waze > Waze

Google Maps > Google M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