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更需要你们的手』😢 大马10岁女孩画画哭诉,父母每天只顾……不理她,老师一看沉默了


有一天,老师让班里的同学们画一幅主题为「环境问题」的画。

于是,这女孩画了她在家里所看到的比环境问题还严重的「问题」。女孩把画交给老师后,老师沉默着把这幅画收了起来…

图片中,小女孩写道:「放下手机吧…孩子更需要你们的手。

只见图画中的父母坐在沙发上,两人对着手机玩个不停。小女孩站在旁边满脸泪水,父母却看都不看一眼。小女孩还画了一个非常孤单的影子,影子中只有她一人。她在最外面画上一个巨大的禁止符号,希望父母以后别再这样…

为什么老师要把这幅画收藏起来,并和大家分享呢?不是因为小女孩画错了。而是老师想把画当做纪念,也好时刻提醒自己别犯这样的错误。

言教不如身教。父母所做的一切,孩子都看在眼里。请把握和珍惜与孩子们的相处时光,不然到你老了,才想和他们共享天伦之乐,他们可能就不需要了…

以上所有资源皆取自Pn Nur Azimah Facebook。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