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勤在Stadium Merdeka踢球遭大马人弄伤, 他愤怒公开对方长相反被网民炮轰:网络霸凌!


李克勤日前来到大马开唱,出名喜欢踢足球的他,与他的晨㬢B队去Stadium Merdeka来一场友谊赛,怎料最后竟发生不愉快的事。

图/on.cc

老婆卢淑仪亦有在场,坐在观众席默默陪同▼

图/on.cc

李克勤在Instagram Story上传了自己的伤势,照片可见他的膝盖位置脱了一块皮,写道“一点都不友谊的14号”。

图/on.cc

图/on.cc

随即在接下来的Story就看到他把14号这位仁兄的样貌公开放上网,完全没有要替他打马赛克的意思,并写着:“就是这条14号,我记得你”,连出几个Post,看来真的很生气。

图/on.cc

之后李克勤在Instagram晒回当天的照片,其中一张可见他和14号发生争执,有人留言:“广东话粗口教学!”,李克勤也回复:“少不了”

图/on.cc

本来诉苦没问题,弊在克勤竟然走去拍“肇事者”的样子,还放上网进行网络公审,事件于多个讨论区造成激烈回响,但大部份网民并不是同情克勤,而是骂他网络欺凌,「你系大明星,拍人个样又唔打格,想点先?」、 「踢波就梗系会受伤,你话人唔友谊,但又无讲实况,咁公审好唔公平。」更有人批评克勤伤势如此轻,似乎太小题大作:「踢波甩皮有边个未试过?咁惊受伤,不如去打乒乓波」

图/on.cc

有人觉得克勤身为公众人物,不应该这样“公审”人家,亦有人撑克勤,话踢场友谊波,唔使去到咁尽!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