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KG老外游客逼空姐帮他脱内裤如厕, 还要帮他抿屎!空姐哭诉:上次拒绝他后他直接拉在座位上!


这世上总是存在一种自以为花钱就是老大的人,不但不珍惜空服员的付出,还把他们当下人使唤,甚至作出涉入“性骚扰”举动的事!网民们看完这则新闻都怒了,空姐被羞辱得体无完肤,换作这是你女儿,肯定会心疼到不行!

图/chinapress

日前,台湾长荣空姐遭一名体重200公斤、体型壮硕的老外游客要求“脱裤子、擦屁股”引发讨论,该名空服员周一下午2时在桃园空服职业工会陪同下,出面说明事发经过。

空姐表示,由于该名外籍乘客从去年5月至今,至少有3次做出无理要求,工会质疑长荣“黑名单”制度未落实,要求公司协助提出性骚扰告诉。

工会秘书长周圣凯表示,台湾长期“以客为尊”的文化,让服务业长期忍受不公平的对待,不少空服都曾遭遇无理要求,显示国籍航空对空服员保护不足,预防性制度也恐有漏洞。

一名体型壮硕、须以轮椅代步的外籍男子,周六搭乘从洛杉矶返台的班机,以右手开刀无法施力为由,要求空服协助如厕。不仅要求空服员协助他脱外裤、内裤,裸露生殖器,甚至咆哮要求擦屁股,最后由座舱长帮忙完成,据转述,老外还呻吟“umm…deeper deeper”。

图/苹果

该名空服员今出面说明事发经过,“大家都看过那则面子书贴文,我就是那个写的人”。依长荣航空上机旅客的顺序,轮椅旅客会先上飞机、先评估状况,但那天从洛杉矶回程,他是最后一个上飞机,意思是班机上200多人上机后,他才上机。

空服员指出,他上飞机后因为体重因素无法自行走路、需要轮椅,当时协助他上飞机后,就关门起飞了,“这是一趟14小时的飞行”。在飞行2个半小时后,该名客人按服务铃说要上厕所,她是该舱的副座舱长,乘客说要去商务舱上厕所,她当时说无法马上回答、因为要请示座舱长。

由于这不是该老外游客第一次提出无理要求,他曾经因为被拒绝帮忙如厕,直接拉屎在座位上,害所有空服员及乘客被迫在飞行中的飞机上忍受长达多于10小时的恶臭味。有乘客下机后去客诉,航空公司知道后即谴责空服员。有过一次教训后,空服员这次有如砧板上的肉,只能硬着头皮配合他。

图/chinatimes

她哽咽说,“我身为副座舱长,我不可能让学妹来做”,于是她环着他,帮他把他内裤脱下来,“长荣航空总是要我们要互相帮忙,于是我们守在门口”,但老外说,“你把门关起来我会很喘,你现在把门打开”。

直到上完厕所,老外说,“OK我现在好了,你可以进来擦我的屁股了。”空服员说,只要是我的客人,我在上班、当然乐意提供帮助,即使他跟我非亲非故,“但擦屁股我做不到”,她告诉老外“我没办法”。

但老外不断咆哮,说她已经答应他了。空服员说,从头到尾她都没有哭,但她带着哭腔说,“先生我真的从头到尾,都没有答应要帮你擦屁股”,最后是由座舱长帮忙擦屁股,“我是在前面抱着他的人”,擦完后、座舱长离开,老外看着她说,“现在你可以帮我穿内裤了”。

她说,“那个当下我面对着他,他要我帮他穿裤子,我绕到他的后面,我永远都不会忘记,马桶有他的大便,这个客人还有厕所的门,当下你知道你逃不出去了,因为他就是这么大只,你就是得蹲下来,帮他把内裤穿上。”

她也说,长荣航空至今没有联系过她,她平复心情后,“是我自己打电话给长荣航空办公室,告诉他我要公伤,但公司至今没有一通电话。”

这名空服员说,每一次的回想都是在伤害她,为什么长荣航空没有保护过她?“你每次都说员工是长荣航空最珍贵的资产,但这时候长荣航空到底在哪里?长荣航空只会质疑我的座舱长,为什么会有这个照片?已经出事了,为什么只会质疑座舱长:为什么照片会流出去?”

以下是该空姐写下的原文▼

图/苹果

图/苹果

图/苹果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