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BY2妹妹Yumi自爆惨遭男按摩师上下其手!伸手过程简直是….程度!网民:被摸完了?!


新加坡双胞胎女子团体BY2从出道时甜美的形象,到现在成长了几年后,变成火辣型艺人,但由于脸部的进化真的不太自然,跟小时候也有差,很多网友都说有点「塑胶味」。

图/诗华日报

妹妹Yumi(白炜玲)还曾经与澳门赌王儿子何猷君谈过恋爱,因此被大家标签她为何猷君前女友。日前,妹妹Yumi(白炜玲)自爆去按摩惊遇色狼,煎熬2天后首度打破沉默报警,爆出案情「差点是强姦的程度!」令人哗然。

图/hk01

据新加坡媒体《联合早报》报导,Yumi于2018年12月前往北京一间常光顾的按摩院,当时有位男按摩师自荐,因为太累所以便答应。两人单独在一间房后,对方一度对着她猥亵,被友人问起为何不反抗、飞踢对方,无奈说:「我做精油按摩,怎么飞踢?况且我一个女生怎么自己对付一个男的?若他把门上锁怎么办?」想立即结束按摩,对方却坚持继续,事后把亲身遭遇告诉朋友,被友人力劝报警。

图/Instagram

Yumi本不想把事情闹大,「不过身边人都说太夸张了,差点是强姦的程度……我觉得女生在外自己要小心,要保护自己。」她事后连续2天都睡不好,后来请朋友报案,回北京后,在姐姐、经纪人陪同下到公安局作笔录,「公安当天去抓人,还上手铐,很可怕。」

图/hk01

第一次目睹警方逮人画面,Yumi心情也非常慌乱,而且还要指认犯人,因此从做笔录到逮捕嫌犯,全程花了10小时,坦言在心中留下阴影,从此不敢再找男按摩师,也希望有类似遭遇的女性朋友们千万不要忍气吞声,一定要让这些坏人惩治于法!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