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心计大团圆结局?⚡ 「Watsons过靓年」洗脑短片创意爆灯! 让你忍不住再看一次😍 (内有视频!)


哇啊!今年Watsons的新春短片,超有创意!这一次的短片卡司阵容不小,有 Amber Chia、Jinnyboy、Justin Ng、陈珂冰、韩晓嗳、John Tan 等艺人及网红演出,还加入歌舞剧元素,看完真地忍不住“哇”了一声!

Amber Chia饰演大姐、将与二妹陈珂冰、细妹韩晓嗳,在吃团年饭竟演出一部“宫心计”!马上去片吧👇

三姐妹把饭桌转成战场,如何靠“一张嘴” 互拉仇恨?实在精彩到爆啊~

还有Watsons经典过年歌—《扮靓靓》 ,超洗脑滴~ 看了会忍不住跟着跳呢!

看完了那么精彩的Watsons新年短片!现在Watsons有好东西要益你!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 ====

Watsons邀你拍下最潮最Hit新春TikTok短片,赢RM20,000大奖过靓年!喜欢拍短片的你还等什么?赶快来参加Watsons TikTok Challenge,抱走这次的大奖吧!

参加方法:

  1. 下载TikTok app
  2. Follow Watsons Malaysia Official
  3. 发挥你的创意,拍摄一个关于过靓年(#HappyBeautifulYear )的TikTok视频。
  4. 最后,别忘记到 这里 填写参赛资料!

立马参加> 请点我!

另外,Watsons新年也推出了超多优惠好康,折扣高达50%益街坊哦!不买真的会后悔噢!一年才一次新年,你还在等什么?现在就一起跟Watsons扮靓靓, 齐齐过靓年大过天。#CNY #CNY2019 #过靓年大过天 #过靓年

更多详情,请浏览:

Watsons 官网:www.watsons.com.my
Watsons 脸书:Watsons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