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年前最大的优惠就在Shopee‼ 连续3天送出RM888,888和你一起大唱丰收年🎉


新年快乐!鞭炮声 哔哩吧啦 响个不停~2019金猪年就要到了,而你准备好过新年了吗!?

如果你还忙着收工,不得空逛街置办年货甚至买新衣的话,那小编有最棒的新春优惠介绍给你啦!

新年前最大的新春优惠就在Shopee Kongsi Fa Cai 2019 1月22日至1月24日连续3天给你最Huat的好康,包括每日88%现金回扣、送出88, 888个神秘新春礼盒及总值RM888,888的Shopee coins、奖品、礼券等你来Shake to Win!

#每日88%现金回扣

Shopee全场大促销,给你最优的物品+最高的现金回扣,不管是年货、新春居家布置或者是服装,统统都有卖!记得来逛逛啦!

#88, 888个神秘新春礼盒免费运送

Shopee将会在活动期间推出88, 888个神秘新春礼盒任你抢购,并免费邮寄至你门前!(一名用户仅限领取一份)有份参与神秘礼盒的品牌有 Prolink, GP Batteries, LiNing, P&G, Pensonic, LEGO, Nestle 等等, 折扣高达88%!

#玩Shopee Shake 赢取RM888,888(Shopee ​​Coins, 奖品和礼券)

摇一摇就能赢取RM888,888的Shopee Coins, 奖品和礼券。只要在Shopee Shake 活动期间的指定时间段登入Shopee App 摇一摇,就有超多好礼等着你领取啦!

  • Shopee Shake (8次):12AM, 9AM, 11AM, 2PM, 5PM, 7PM, 9PM, 11PM

点我下载App立马逛Shopee

#8次的闪购促销Shocking Sale

12AM, 9AM, 12PM, 2PM, 4PM, 6PM, 8PM, 10PM点我下载App立马逛Shopee Shocking Sale!

#韩国当红女团BlackPink大马演唱会门票大优惠

Blink们注意了!BlackPink大马演唱会门票都有折扣啦,只需通过Shopee购买就能享有优惠啦~

点我购票! 现在购买还有10%折扣,还送你1,000 Shopee Coins的Cashback。

另外,记得Mark下以下日期及时间!Shopee重磅推介的【Kongsi Fa Cai Mega Sale】将会给你意想不到的优惠,让你为新年做最后的冲刺啦!

  • 1月22日:农历新年超级促销节(Mega Sale Festival)
  • 1月23日:农历新年现金回扣节(Cashback Festival)
  • 1月24日:农历新年闪购节(Shocking Sale Festival)

Shopee新春有奖游戏:

Shopee Quiz

Shopee将会通过Shopee App进行直播,你只需在活动期间的12pm及8pm观看直播并回答问题。回答正确的朋友将能赢取高达888,888的Shopee Coins。记得mark down时间,留守Shopee App直播啦!(每日2次):12PM, 8PM

点我下载App立马逛Shopee

⏩Share & Win

立即前往Shopee官方Facebook分享最新的新春影片,便有机会赢取神秘奖品!

现在就分享“按Share”这个新年视频

Kongsi Go Lucky

Shopee非常愿意把所有好运都和大马朋友们分享!你只需分享Shopee官方Facebook的所有贴文及影片(分享越多越好),倘若你达到指定分享次数(如:第388次分享)你将会解锁惊喜大奖,同时把它带回家啦!最重要的是这项活动没有期限,将会一直持续直到幸运儿的出现呢!

⏬ 现在就 到 Shopee FB Page ⏬

Shopee Facebook Page:https://www.facebook.com/ShopeeMY/

还有,只需到 Click “Interested” to Win “INTERESTED” 即可得到Shopee的最新好康消息。 别忘了也 Tag 你的亲朋好友噢!你就有机会赢取Shopee Coins 甚至更多奖品,有Sony 无线音响, JBL 耳机, Xiaomi 电视音响, 迷你家里戏院播放机, Oppo 手机,Dyson 吹风筒等!

⏬ 现在就 Click “Interested” To Win ⏬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934569946849698/

⏩ 特别礼券

Shopee新用户优惠

消费满RM30的Shopee新用户将能使用优惠码获得RM7折扣(仅限Shopee App消费)

输入优惠码:ROJAK7即可!

所有Shopee用户优惠

消费满RM100的Shopee用户将能使用优惠码获得RM10折扣(仅限Shopee App消费)

输入优惠码:ROJAK10 即可!

*以上优惠劵均适用于所有Preferred Sellers & Shopee Mall shops。优惠不包括:所有门票、优惠券及母婴用品(Milk & Formula, Diapers & Potties categories)

是不是已经让你迫不及待想逛Shopee了呢!当然,除了以上重磅推介的3天大促销之外,Shopee其他日子也是超好逛的啦,更多优惠详情记得浏览Shopee App Shopee Facebook

官网:请点我https://shp.ee/dnkeg4j

Facebook:请点我https://www.facebook.com/ShopeeMY/

喜欢购物?马上下载Shopee应用程序! #ShopeeKongsiFaCai #ShopeeMYC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