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始的好器材! 原来这样の好锅能帮你『煮出健康料理』❤ 自己做出好味道~


不知道你在购买厨具的时候,重视『锅』吗?而且,你知道其实我们每天用来炒菜的锅,其实它也分成很多种的吗?你知道每一个锅里面含有的成分吗?这种吃进肚子的东西,你不打算了解一下吗?

想知道的朋友,那么你知道哪一种锅最适合我们吗?所谓的最适合不“锅”锅!让小编告诉你!

铸铁锅

一款千百年来首选的炊具之一,在不少人的家中都看过它的存在!几乎只要放一个在厨房,就成为了好吃的象征!那你知道它为什么那么受欢迎吗?

  • 传热均匀,热度适中:在烹饪中易与酸性物质结合,使食物中的铁元素含量增加数倍。从而促进血液新生,达到补血的目的。
  • 有补助治疗效果:盐与铁在高温的作用下,加上锅与铲,匀的相互摩擦,使锅内层表面的无机铁脱屑成直径很小的粉末。这些粉末被人体吸收后,在胃酸的作用下转变成无机铁盐,从而变成人体的造血原料,发挥其辅助治疗作用。
  • 可以少放油:铁锅用得时间长了,表面会自然生成一层油光,基本相当于不粘锅的效果。做菜时候不必放太多油, 从而避免摄入过量食用油。

由于Sheely生产的铸铁锅加热比一般的锅具快,保温的时间也比较长。大家可以放心的使用任何厨房器具,都不用担心会损坏锅子。

小编传授你一招,其实铁锅拿来炸鸡比较脆!原因就刚刚写道的『传热均匀,热度适中』emm~ yummy!

而且,Sheely Cast Iron不同的锅,还能煮出不同的美味哦!

最适合不“锅”代表:Sheely CAST IRON cookware,采用了铁与油这两个100%天然组合制作,有绝对的安全实用保证!而且他们家最大优点:便宜、扎实的安全设计、耐用、荣获Malaysian Brands认证,被誉为“最适合不锅”代表!

# 便宜

当你到处货比三家,你就会知道相比起来,Sheely CAST IRON 是非常划算的选择!不仅是成本方面,还有修理费用,实用性….. 铸铁锅可说是 BEST中之BEST!

# 结实 (成分安全)

铸铁锅的原料都经过严格把关,採用有品质及安全的材料本地製造及多方面测试,产品成分也已通过SGS(政府认证机构)严格审核,提供消费者使用100%安全的产品。此外,本公司也拥有ISO9001及ISO14001品质管理认证,为了你们的安心,严格一些也在所不辞!

# 耐用

而且说到锅,很多人都会关注涂层的问题。Sheely生产的铸铁锅无涂设计,就很好的保证了使用的安全性,让人吃得更安心,而且无涂层铸铁还可以防止食物焦化和铸铁生锈。

Sheely所制造出来的铸铁,将经过电脑严密测量和检查后才允许出货。这是Sheely对质量管理的最基本要求,让我们的产品达到最佳的品质保证。

# 认证

Sheely cookware 成果获得了Malaysian Brands的认证,而以证明产品及服务已达到一定的水准认可,已成为了马来西亚优等品牌之一啦~ 读者们,你们可以放心的使用咯!

就算你是一位吃得很健康的人,可是锅绝决定了食物的好坏与否,如果煮它们的锅都不好的话,吃的人又怎么能健康呢?

食物,是我们人类每天都与之打交道的食物。一方面它为我们提供每天所需要的营养和能量,另一方面Sheely也要提防在煮食过程中把这些营养变质,变成对人体有害的物质。因为顾客的健康和快乐,才是Sheely最大的回馈。

影片:


关于Sheely CAST IRON更多资料:

Website > 请点我!

Facebook > 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