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四口大雨中坐摩哆返家, 热心警员不给saman, 反而载送母子回家! 网民: 给警方32个赞!


法理不外乎人情!一家四口昨日在倾盆大雨中乘坐摩哆返家,热心警员没取缔,反而伸出援手载送回家!


图/Facebook

这起事件于昨午4时05分左右,在新山苏丹依斯干达大道5.2公里处发生。一对原住民夫妇与两名分别1岁和3岁的孩子共骑摩哆回家,无奈途中遇上大雨。这一幕恰巧被正在巡逻的警员碰见,便停下车并截停该辆摩哆了解情况。在了解了情况后,警员并没又取缔这一家人,反而主动载母子回家。


图/Facebook


图/Facebook

据《中国报》报道,Iskandar Puteri警区主任受访问时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举动,希望能成为其他警员效彷的榜样。他表示,保护人民的安全是警方的职责。若警员巡逻时遇到此类事件,都有责任载送人民到安全的地点。

柔佛警察总部将有关事件上载到官方面子书专页后,引起网民大赞。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