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那么大了!Ella儿子「劲宝」近照曝光❤一笑露出浅浅小酒窝萌化网友心!


台湾艺人,也是前SHE成员的Ella(陈嘉桦)与马来西亚老公赖斯翔(赖解孵)结婚7年,育有一名儿子「劲宝」。Ella也很大方的不时在社交网上分享老公与儿子的照片,十分温馨。

转眼间,劲宝也已经长大了!近日,Ella晒出儿子劲宝的近照,只见他反戴着Oversized棒球帽露出甜笑,笑的时候脸颊还有出现一个浅浅的酒窝,真的萌翻一票网友!

照片中,只见1岁的劲宝已经长大了许多,原本圆润的脸蛋也变得更精致立体。他坐在爸爸的腿上,一时对着镜头抿笑、一时又看向旁边露出腼腆笑容,小小年纪就帅气又有范儿。

网友们看了劲宝的照片都指他长得越来越帅,纷纷留言:“小酒窝,太迷人啦”、“好帅呀”、“笑起来超像Ella妈妈”等等称赞的留言。除了称赞,有一部分的网友开玩笑的觉得劲宝看着看着有点像林俊杰!小编也觉得有少少像 (≧∇≦)

*以上图片截取自Ella陈嘉桦 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