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族必看⚡!车子『这4处』发出噪音,一定要尽快修理,不然很快就入厂!😮


你有没有试过驾车到一半,无端端会听到有声音?感觉似乎是车子的零件松动了,但不知道是哪部分!不想花钱去修理,但是噪音听着又很烦!现在小编就告诉你,到底那些声音是从哪里来的!事出必有因,如车子出现这些噪音,大家还是尽早修理比较好哦!

图片来源:juwai

1) Engine支架老化

图片来源:motortrader

开车时感觉到明显的噪音,主要是从Engine传来的。支架能让Engine和车身没有直接接触,这样运行时就不会有强烈的震动。但是,时间久了支架就会老化,导致Engine震动很强,从而产生噪音。这时我们就要及时更换支架,才能减少噪音。

2) 轮胎老化

图片来源:新浪

轮胎噪音是每辆车都有的,一般是由轮胎花纹间隙的空气流动构成的空气噪音。但轮胎是橡胶制品,用久了容易变硬。老化变硬的轮胎,在不好的路面上行驶肯定会产生噪音。

3) 车门

图片来源:淘宝

关车门时有噪音,大多数是因为密封胶条坏了,所以只需换掉胶条就好。或者是有时候不小心碰撞到,车门的外表可能没有损伤,可是会影响车门的紧密度。因此,平常一定要小心驾驶,避免碰撞事件哦!

4) 空气噪音

图片来源:淘宝

有时候开车总是会觉得车窗没有关紧,因为感觉外面的车辆声音很大很靠近,一直传进车厢里。这时,我们只需要安装隔音材料或者更换车门密封条既可以咯!(小编自己也很长面对这个问题,看来是时候换一换啦~!)

图片来源:epochtimes

以上所述的问题都和车子的保养习惯以及车的零件老化有关,所以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用车习惯,才能避免这些问题哦!一旦出现这些问题,请务必及时保养,才能延长车子的寿命哦!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诗华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