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挺着大肚子meet老公~冯绍峰不理孕妻继续抽烟😮网民怒骂:他不知道老婆怀孕了要戒烟啊……


还记得去年10月中国女神赵丽颖和男神冯绍峰官宣结婚,消息发布后直接瘫痪微博服务器~如今2人在今年元旦承认將迎接「一家三口」,喜迎猪宝宝。

由夫妻俩主演的《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目前正在热播,隨著剧情的推进,夫妻俩也將进一步在剧中上演更多恩爱戏码。近日,有外媒捕获两人双双回到北京,冯绍峰趁老婆在室內时溜到户外吸烟,被网民痛骂:「他不知道老婆怀孕了要戒菸啊」。

图/诗华日报

综合外媒报导,赵丽颖和冯绍峰近日被拍到包紧紧现身北京机场。据悉,当天冯绍峰先行从机场内走出,黑色羽绒服搭配黑色休闲裤,再加上一顶黑色的鸭舌帽。冯绍峰的“一身黑”装扮很是低调。

过程中冯绍峰一举一动都很是照顾怀着孕的老婆,有一点“二十四孝老公”的意思~但有烟瘾的他还是控制不了想要抽烟的瞬间。

图/诗华日报

将行李放到车上后,冯绍峰并未直接上车,而是站在外面抽着烟等老婆。接着不久后,赵丽颖武装齐全的走出来,她穿著宽鬆牛仔外套巧妙地挡住了孕肚,同时戴上了白色口罩避免外界的空气,在助理的陪同下出门。

虽说为了不让怀着孕的赵丽颖吸二手烟,冯绍峰选择耐着低温在寒风中抽烟,但还是被网民骂翻了,有网民痛骂冯绍峰「他不知道老婆怀孕了要戒烟啊」、「如果是个好男人了,就要为媳妇孩子着想戒掉烟癮」。

当然,也有网友力挺冯绍峰,说他非常贴心,为了不让赵丽颖吸二手烟,独自先出门吸烟,把赵丽颖留在室內,「忍着寒冷在外面抽,丽颖眼光没错」。

图/诗华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