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脸成长记!温岚消失2年疑整容变网红脸!超精致脸孔,网民惊呆:完全认不出!


经典情歌《傻瓜》是80、90后必点的唱K金曲!除了这首,原唱温岚还唱出很多令人嚷嚷上口的情歌,但是歌红人不红,也不常见到她到荧幕前。

▼早年的温岚

图/中時電子報

在这2年,温岚几乎想失踪一样不曾出现,但在2018年12月,温岚沉淀了自己一段时间,终于推出新单曲,令粉丝期待。最近温岚如火如荼地进行宣传活动,晒出一系列近照,没想到却让网友乍看之下,差点认不出是她,意外在网路上掀起热议,甚至登上微博热搜。

▼2017年发福的温岚

图/网易娱乐

温岚12月中推出新单曲《标注爱》后,近来忙着宣传,期间更陆续晒出一系列美照,分享生活点滴及近况。画面中,她打扮火辣,外套不时滑落,大方秀出傲人胸围,展露性感一面。

然而,更引人注意的是,或许是温岚的精致妆容,以及发型有些改变的关系,不少人认为,与她出道初期模样,似乎有些不同,更有网友乍看之下险些认不出来,纷纷留言惊呼,「这是谁」、「网红脸」、「完全认不得了」,不过也有粉丝力挺,话题登上微博热搜,在陆网掀起一阵热议。

*以上部分图截取自温岚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