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要28次的泰国59岁富婆整容成功了「如今回春20岁」😱 现在第14任老公更是帅到喷汁😍


不要再说什么外貌协会了,在这个人人都“刷脸”的世界,一张漂亮精致的脸蛋在社会上还是有很多优势的啦~

就像有钱的男人会娶年轻貌美的妻子,理所当然有钱的女人也是如此。据诗华日报报道,泰国一名59岁的富婆因为在网上征婚而出名,几年时间内她连换14任丈夫多为小鲜肉。前段时间,为了变得年轻她做了整容手术,近日公布照片以后惊呆了许多人。

图/诗华日报

这名泰国富婆莉娜有的就是钱,缺的就是男人~自两年前开始,她便在网上征婚,她的要求是年龄在25岁以下,身高至少1米8,体重在70公斤以下,有六块腹肌以及体力好。短短几天内,吸引了几万年轻人的报名。

图/诗华日报

当然大家都冲着金山银山向她出手了!从第9任丈夫开始,多数都是小鲜肉,但或许是本身颜值问题,就算有再多的前,婚姻也不长久~两人结婚不到一个月就离婚了,如今莉娜的丈夫已经换到了第14任,他也是一名年轻帅气的小伙子,前一段时间媒体还公布了他的照片。

图/诗华日报

由于年纪已经不小,莉娜也觉得自己的外表并不受人欢迎,很多人和她在一起只是为了她的钱。前一段时间,她宣布做整容手术来使自己变得更年轻。

图/诗华日报

刚开始手术看起来非常失败,莉娜的脸一度肿成了猪头,网上有人甚至怀疑她遭到了新丈夫的殴打。

近日,莉娜再次公布自己最新照片,直接惊呆许多人,下巴都掉了。她不仅变得更加美丽了,看起来似乎年轻了十几岁。莉娜表示她只花了几万泰铢做整容手术,医生从她的大腿上提取了脂肪填充到其它部位。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