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 Selina和阿中离婚2年终于找到「新对象」目标了🎉任爸:想抱孙~


台湾女子天团S.H.E的成员Selina在历经火吻与离婚两项重大的人生考验,依然努力生活。回望Selina的过去人生,2010年10月因拍戏意外被严重烧伤,当时其未婚夫张承中(阿中)不离不弃,Selina因复健、用药的关系不允许怀孕,他也坚决和Selina牵手走下去。

2人更在2011年步入礼堂,决定携手共度下半生。岂料好景不长,Selina和阿中在2016年3月不约而同宣布离婚。当时Selina透露,这决定绝非一朝一夕造成,“我们讨论到最后拿出勇气面,才做了(离婚)这个决定,是我主导的”,

图/Selina微博

Selina自责未扮演好贤妻角色,「当夫妻的我们真的不快乐」、「我们已经失去了爱情,但是不想连亲情、友情都失去」;阿中则在脸书坦承婚姻失败,2人生活已成平行线,「失败的婚姻,我应负最大的责任」

图/东森新闻

在相识相爱的9年中,Selina与张承中一同走过各种磨难,尽管两人已失去爱情,但仍对彼此有着亲情与友谊,Selina表示:「我们不想让彼此变成最熟悉的陌生人,我们想当彼此一辈子最重要的朋友。」阿中也说:「失败的婚姻,我少了一个老婆,却多了一个比亲妹妹还亲的妹妹。」并指出:「请勿惋惜,做兄妹让我们更开心。」

图/东森新闻

此次之后,阿中感情生活算是精彩,曾和台湾小模、女主播及女星吴亚馨等人传出绯闻。反而之Selina在离婚后身边迟迟没出现新欢;任爸也曾坦言也想抱孙,但自认以前管女儿太多。

图/自由电子报

不过离婚两年多的Selina,最近自揭终于找「新对象」有目标了,让许多粉丝直呼:「恭喜!」

▼Selina离婚阿中两年多,首度找到新对象目标了!图/Selina脸书

图/东森新闻

根据东森新闻报导,Selina近日上节目,被问到,「妳是不是很久没有那种脸红心跳、小鹿乱撞的感觉了?」Selina立刻点头如捣蒜,表示「想遇到心动的人,真的好难!」

图/东森新闻

近来爆红的Youtuber理科太太,大家常在片中见到她的老公「理科先生」,从俩夫妻的互动中,可见到理科先生总是很听理科太太的话,但有时也会微弱的反击一下理科太太,而理科太太最近在IG上分享一段影片,原来她最近访问了Selina,更开心透露Selina之后找对象,会以理科先生为范本,让理科太太炫耀表示「今晚要含笑入眠了」 。而Selina也表示看到理科先生本人,真的可以拿来当范本。

图/东森新闻

图/东森新闻

消息一出,立刻引发许多网友向理科太太建议,可以把「理科小叔」、「理科堂哥」介绍给Selina,而理科太太之前也访问过Ella,这次又出现Selina,让SHE的粉丝们更是开心表示,下次可以找Hebe,这样理科太太就集满SHE。 

图/东森新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