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位靓仔星二代❤《奖门人》长老林晓峰15岁大儿子近照曝光!高大帅气网民狂赞!


有看过《古惑仔》、《奖门人》的一定认识这位林晓峰同学吧?虽然他很少拍戏,但看过港产片/港剧/综艺的你对他的存在感还是一定有的吧。

图/香港賽馬會

作为全能艺人的林晓峰和老婆康子妮结婚16年依然恩爱,不时还隔空大赞老婆:“MaMa,Musician,Artiste,Chours(Chorus), Beautician, Counseling, all in one !”(集妈妈、音乐家、艺术家、合唱、美容师、辅导员于一身)!

图/唯美村

这日,林晓峰一家四口走街,意外发现他的两个儿子长得超帅,还有一股明星样呢!今年15岁的大儿子林宝和14岁的小儿子林熙都已经踏入青春期,长高得非常快,还要高过爸爸林晓峰了!不少网民纷纷留言称赞:“好靓仔”、“有Oppa的感觉”、“明星的儿子果然有明星样”等。

图/东方新地

林宝热爱运动,志愿成为香港「超级丹」,同爸爸、弟弟一样喜欢打羽毛球,学校还推荐加以特训,两兄弟都加入体育学院精英培训计划,前途无可限量。

图/东方新地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