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恶心🤢!大马戏院惊现『老鼠窝』,还爬上观众席喝饮料!顾客:习惯了, 不碰到身体就好😱 (内附影片)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一名网民上传视频爆料,指大马一家电影院惊现老鼠!该网民于本月13日在社交网站发布视频,指电影院有老鼠「袭击」,不但无法驱赶,还有股难闻的味道,呼吁有关当局关注电影院的卫生!😱

此外,有网民说自己已光顾该电影院长达15年之久,电影院经常出现老鼠,十年前已做出投诉但没有下文。他对於电影院有老鼠一事已习以为常只要老鼠不要碰到他的身体就好了。他说,如果该公司有意发展成为城中受欢迎的电影院,建议关闭一天进行检查和清理即可。

(原来是10年前就有老鼠的问题了!过了10年,里面就是整个老鼠窝了吧!😱)

有网民赞同该说法,并指该电影院的椅子和地毯陈旧並散发异味,每次都要捏着鼻子看电影,十分难受!

原来影片中的戏院为亚庇Growball Cinemax。戏院隨后在官方面子书专页公开道歉,承诺將展开大规模的清理工程,並逐步提升影院设施,希望客户给予耐心和时间,並答应赔偿发布影片的网友。

该网友在贴文留言回应,该公司確实已赔偿戏票和饮食。但无法赔偿他的精神损失,因为老鼠的出现破坏看电影的心情,他也揭发该电影院其实长期被投诉环境不健康,可是该公司都坐视不理!

但是也有网民称赞该电影院公开道歉的勇气,至少该电影院已公开道歉,承诺採取行动,也请提升厕所卫生。

以下为完整影片⬇️⬇️⬇️ 慎入!

天哪!小编以后进戏院都会有阴影了!单看戏院的沙发就很肮脏了,怎么坐得下去啊?!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东方日报和Facebook。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