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 前TVB艺人宣布当爹了❤ 苦等了9年, 52岁太太终于怀上「猪宝宝」~


51岁前TVB艺人黄泽锋宣布好消息,52岁太太终于怀孕了!

图/Facebook

黄泽锋(16日)在社交网上载一张BB粉红色手套照片,然后留言:“1+1=3,2019年愿望成真,以欣喜之心迎接新生命的来临,一家三口乐也融融。”


图/Facebook

据港媒报道,黄泽锋与太太陈丽丽于2010年结婚,两人一向很喜欢小朋友,奋战9年,满头白发、52岁的太太终于愿望成真怀孕了!看到他们经历了千辛万苦才拥有第一胎,让一众网民都为他们感到开心。

黄泽锋接受港媒访问时说:“谢谢大家关心,我在这个年纪做爸爸真的不容易,其实我们结婚将近十年,无论儿子或女儿都想拥有,非常开心,我们都不小了,有一个孩子的话,家庭就完整点,开心一些,我现在兼职教小朋友(游泳),有跟他们相处的经验,我本人很喜欢小朋友,所以真的非常开心。”


图/Facebook

黄泽锋此前有过一段婚姻,与前妻在2004年离婚,之后认识圈外的陈丽丽,两人相恋一年就决定结婚。


图/appledaily


图/appledaily


图/appledaily

当时,黄泽锋透露跟对方一起之后,拥有了从未享受过的幸福感觉,两人相恋以来从没有吵过架,双方都为对方设想。而在结婚的时候,黄泽锋就公开说想当爸爸,强调婚后不设防,努力造人。没想到,好消息一等就是9年。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